臺海網(微博)10月31日訊 據《時報周刊》報道,臺灣著名作家九把刀“偷吃”被逮後,發表“正宮宣言”,盼與女友小內繼續,瞬間把偷吃對象、臺灣中視記者周亭羽拋到一邊。
  《時報周刊》調查,九把刀22日道歉當日,還傳訊想跟周亭羽維持關係,但遭拒絕;且周亭羽並非惟一對象,他常邀女記者出門,“看電影”是基本招數,甚至還向女記者宣稱“想拍有關記者的電影”爭取單獨相處,周亭羽僅是惟一曝光的受害者。
  未婚劈腿,法律上無罪,但九把刀利用名人身份泡妞,用甜言蜜語勾搭女記者,非常不道德。
  目前,大眾所知的“美化版”真相,跟《時報周刊》調查的截然不同。九把刀劈腿被抓後,22日公開道歉,他說,我劈腿了,被拍到的女生不是我的女朋友,大家對女子很好奇,細節我不想說,傷害已經造成,這些細節我會好好跟我的女友講,請求她的原諒,愛情世界里我不是一個好的人,很差勁,我會好好跟我的女友道歉,昨天晚上我就一直跟她說對不起。
  此外,九把刀還表示:“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(指周亭羽),但愛情選擇上,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(小內)。今天會出來,就是坦率地坦承,這些細節是傷害的,並沒有想跟大家說,到現在還沒有得到她的原諒,我會繼續努力。”
  他又說:“我感覺痛苦和難過,我就是很差勁的人,找不到藉口和理由替我說什麼。”  (原標題:九把刀常邀女記者出門看電影是基本招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49mzb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